本文接續至~黑暗之影#1~


 

  就在獒犬小隊被吉翁殘黨殲滅的兩週後,隸屬於地球聯邦軍第八十八宇宙艦隊的薩拉米斯級巡洋艦「路西斯號」補充了新的成員—『聯邦軍新型機實驗計畫部門』的赫爾菲司技術中校以及隸屬於第十七低軌道實驗艦隊-恐龍實驗小隊的傑米瑞中尉以及歐羅娜少尉 ,正式登艦赴任,艦長瑟雷克中校親自到會議室迎接他們的到來。

  「歡迎你們的到來,我是路西斯號的艦長,希望你們此行可以順利完成新型機的實驗以及性能測試評估。」

  「艦長,多餘的話我就不多說了,我這次親自登艦的目的,是為了要確保『亞蘭德鋼彈二號機』的正常運作以及數據收集。至於測試駕駛員的部分嘛、我想讓上次倖存下來的艾克塞斯准尉來擔任,您應該不會有意見吧?」

  面對赫爾菲司的要求,瑟雷克礙於自己先前的獒犬小隊已經損失了貴重的實驗機體「亞蘭德鋼彈一號機」,故只好答應了他的請求,而艾克塞斯准尉也暫時編制到恐龍小隊裡面。

 

  開完簡單的實驗計畫會議後,赫爾菲司就領著恐龍小隊的成員們,一同至MS停放的艦橋,準備開始第一次的數據收集。

  「這裡是艾克塞斯,終端電腦連接完成、姿勢控制系統正常、機體各項數據良好……」

  「唷!你就是上次沒被打成蜂窩的傢伙啊?幸運的小子,既然老大指名要你駕駛鋼彈,那你就得好好保護我們啊,哈哈哈!」

  傑米瑞對著艾克塞斯冷嘲熱諷的說著,艾克塞斯並沒有把這些話放在心上,只是自顧自的查看亞蘭德鋼彈二號機上面的各項數據。

  艦橋的MS發進管制燈閃起黃色的燈號,恐龍小隊依序待命、準備出發。

  「小子,要保護好我這個隊長啊。傑米瑞、吉姆指揮特裝型,出發!」

  「艾克塞斯,放輕鬆點,不要在意他說的話。歐羅娜、吉姆偵查特化型,出動!」

  「放輕鬆…是吧?艾克塞斯、亞蘭德鋼彈二號機,出發!」

  三架MS依序從路西斯號的艦橋發進,傑米瑞駕駛的RGM-79G/N「吉姆指揮特裝型」以及艾克塞斯的RX-79GS-2「亞蘭德鋼彈二號機」依造赫爾菲司的命令作假想敵演練,手持噴射漆彈槍的兩架MS,在黑暗的宇宙中相互進行攻擊,而歐羅娜的RGM-79ES「吉姆偵查特化型」則是在一旁收集著亞蘭德鋼彈二號機的相關數據。

  「太慢了!太慢了!哇哈哈!!」

  由於駕駛技術不足,艾克塞斯一直處於被虐的情勢,而傑米瑞則是將手握的漆彈槍朝亞蘭德鋼彈二號機作猛烈的射擊,直到赫爾菲司下令終止實驗後,方才罷休。

  「唔…!我的座機真慘啊…」艾克塞斯回到艦橋後,望著滿是漆痕的亞蘭德鋼彈歎了一口大氣。此時,MS維修班的柯爾少尉看見艾克塞斯如此的落寞,便走過去拍了拍他的肩膀,給他鼓勵打氣。

  「孩子,凡事都沒辦法要求自己盡善盡美,但只要自己已經盡力且問心無愧,那就行了,不是嗎?」

  「老爹…我…」

  「好啦!什麼話都別再說了,快去休息吧。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呢!」

  「嗯…知道了,謝謝老爹!」

  有了柯爾的鼓勵,艾克塞斯微微的笑了,但他也知道自己的駕駛技術不足,如果要報前任隊長費魯恩以及同僚洛薩的仇的話,就必須想辦法再精進自己的能力。

 

  繁忙的一天…就這麼過了…

 

 

  ~待續~

 

 

arrow
arrow

    蒼紫洛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