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是2009/10/03,天氣晴,微風,無雨。

早上10點59分,我搭乘了區間車去了某個地方。

回想一下有多久沒搭火車了,三年?五年?記不得了。

區間車在以前的印象中,它的座位是一字形的長條座位。

但是今天我搭的區間車,它的座位是T字型的。

恩~很新奇,但是帶有一種哀傷感(?)。

 

下午4點16分,我搭乘區間車回台南永康,在區間車上,我看到了這個↓

ggyy.JPG 

這是啥鬼?!

喔~原來是一群不知道是國中還是高中生,在區間車上玩國王遊戲(是國王遊戲嗎?還是大冒險?我忘了)。

由於在我面前來回了好幾次,讓正在享受音樂的我有點無奈,所以便照了這張照片,把它PO上來。

 

好啦~

回家了,今天是中秋咩,於是晚餐就跟老媽一起去吃館子。

老媽問我要吃啥?我說,那就牛排吧(笑)

於是兩個人就騎車去找『中華路的貴族世家』,誰知道原本的店倒了,換了一家叫做『新˙紐X牛排』的店。

(沒打全名是因為~我不想被告 = =")

好吧,既來之,則安之~

於是就進去點了兩喀『菲力牛排』的排餐。

OK~餐點上桌,疑???這是啥鬼???↓

ggyy2.JPG 

阿靠˙˙˙˙我的麵勒??!這天殺的麵勒??

實在是有點扯,麵只有一點點,而且醬汁還要自己淆,太扯啦,比扯鈴還扯!

於是,晚餐就在內心小宇宙的吶喊聲中結束。

(麵勒!我的麵勒!諺承(?)都是你的陰謀!!!(誤超大))

 

1237987935125.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紫洛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