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蘭姑娘

原曲:赤燭遊戲「還願」-碼頭姑娘

歌詞改編:蒼紫洛羽

 

 

尋遍人海茫茫 不見有情郎

妳拿著捧花 心懷著希望

尋尋覓覓著望 對的那人呀

緣分就在那 只差情話

 

嬌羞的臉兒說溫柔話 默默暗戀著呀

原來妳一直在我身旁 只因妳心動啦

日復一日 慢慢愛上 終於唱出情話

禮花紛飛 鐘聲響 嫁給我好嗎

 

尋遍人海茫茫 不見有情郎

妳拿著捧花 心懷著希望

尋尋覓覓著望 對的那人呀

緣分就在那 只差情話

 

嬌羞的臉兒說溫柔話 默默暗戀著呀

原來妳一直在我身旁 只因妳心動啦

日復一日 慢慢愛上 終於唱出情話

禮花紛飛 鐘聲響 嫁給我好嗎

 

我的美人 牽手到白髮

 

arrow
arrow

    蒼紫洛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