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興哲-以後別做朋友
(蒼紫洛羽-請我別說分手)
 
 
 
作詞:吳易緯
改詞:蒼紫洛羽
作曲:周興哲
編曲:陳建騏
 
 
喜歡牽著手一起走老街
一起騎機車一起到海邊
看夜空的星星許下了心願
要牽著妳的手到永遠
 
妳我都有不能說的細節
害怕過去不完美被發現
偏偏我就在這個時候出現
妳卻迷失在這交叉點
 
請我別說分手 牽手就別放手
想起我的溫柔 眼淚在臉頰滑過
妳迷失自我 有些痛 只能放心中
就算有做錯 失去我妳會心痛
 
如果時間能夠重來一遍
跟我在一起妳並不後悔
明明我就是妳理想的終點
如今只能努力來挽回
 
請我別說分手 牽手就別放手
想起我的溫柔 眼淚在臉頰滑過
妳迷失自我 有些痛 只能放心中
就算有做錯 失去我妳會心痛
 
往事折磨 太傷痛 妳言不由衷
無法再回頭 擦乾淚水相擁
 
請我別說分手 說好走到最後
答應我的承諾 給妳時間去擺脫
時間會證明 妳愛我 陪我到永久
彼此的雙手 永遠不會在鬆動
 
 
arrow
arrow

    蒼紫洛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