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蒼紫洛羽

 

托斯曆318年9月、海港小鎮「梅爾托利亞」。

 

「第一隊前往東面民宅搜索、第二隊跟我來!」

 

「大人...求你放過我的孩子吧,他只是信錯教義而已呀…」一位老婦人跪倒在地,雙手緊抓著一名軍官的衣服哀求著。

 

「少囉說!再敢妨礙我們辦事,連妳一起抓!」軍官一把就將老婦人推倒在地,任由老婦人如何哭喊也不予理會。

 

卡塔隆王國境內近日接連發生十多起誘拐事件,失蹤的受害者全數為年輕貌美的女性,而當人們發現失蹤的受害者時,往往已經成為一具沒有心臟的冰冷屍體。

 

這件事情造成了全國各地民眾的恐慌,國王為了安撫民心,逐派出第一、第三皇家騎士團進行調查。經過長達三個多月的調查過後,皇家騎士團終於發現事件的源頭就發生在海港小鎮「梅爾托利亞」裡,而事件的主謀為一個叫作『德瑪西雅』的宗教團體。

 

 

 

「艾薩斯將軍,我的部隊已經搜查完港口東面了,就等你的部隊完成搜查後,就可以收隊了。」一名身穿騎士鎧甲的高階軍官正對著第三皇家騎士團軍團長『艾薩斯 . 修柏拉特』說道,而此人正是第一皇家騎士團的軍團長、同時也是艾薩斯的恩師 —『巴賽隆 . 肯恩』。

 

「唉唷...師父,你不要稱呼我將軍啦,再怎麼說,我也是你一手提拔的徒弟呀,哈哈哈…」

 

「哈哈哈,好啦。我們就都放輕鬆點吧,對了!霍克的部隊搜查完港口西面了嗎?」

 

「嗯…我想,應該差不多要回報了吧?」正當艾薩斯往港口西面的方向看去時,霍克正匆忙的往他倆的位置跑來,手上拿著一份從民宅內搜查得來的羊皮紙,似乎裡面寫著些重要訊息。

 

「老艾、老艾!」霍克氣喘吁吁的叫喊著。

 

「我說霍克啊…現在正在進行任務,該有的禮節必須要注重一下...」

 

「我...我知道,但是這份文件太重要了,請你跟巴賽隆將軍先看一下!」

 

接過第三皇家騎士團副軍團長『亞斯丹爾 . 霍克』手上的羊皮紙,艾薩斯與巴賽隆大為震驚!幸好霍克有找到這份文件,如果他們就此收隊的話,那麼今天的突襲行動將會功虧一簣。

 

「霍克,作得好!我們差點就要空手而回了呢!」艾薩斯拍了拍霍克的肩膀說道。

 

於是兩大軍團重新將部隊集結起來,準備突襲『德瑪西雅』的最後秘密據點,海港小鎮裡的『聖索瑪諾教堂』。

 

 

黑暗鎮魂曲外傳~叛將風雲~電腦版劇情向RPG角色扮演遊戲試玩下載: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QgIOQQHfJWelP8sfmuxj91XlfECaXGPM

 

arrow
arrow

    蒼紫洛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