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紫洛羽 - 信仰
(張惠妹 - 彩虹)
 
 
歌詞改編:蒼紫洛羽
原作詞:陳鎮川
曲:阿弟仔
原唱:張惠妹
 
 
妳微笑溫柔臉龐 緊緊繫在我心上
把妳相片放皮夾
我們曾錯過的肩膀 再次相聚的月光
親吻在妳我唇上
  
相遇不算太晚 我們彼此仰望
依然一樣的臉龐
默契漸漸很像 因為都在乎對方
妳是我的信仰
 
當陰鬱退散 當愛情萌芽
妳是溫暖的陽光 讓我堅強
當愛情重創 有反對聲浪
妳用堅定的信仰 為我療傷
 
 
 
相遇不算太晚 我們彼此仰望
依然一樣的臉龐
默契漸漸很像 因為都在乎對方
妳是我的信仰
 
當陰鬱退散 當愛情萌芽
妳是溫暖的陽光 讓我堅強
當愛情重創 有反對聲浪
妳用堅定的信仰 熬過風霜

 

讓我醉倒在妳裙下 看我欣喜又若狂
吻我吧 妳愛嗎
讓妳微笑掛滿臉龐 幸福洋溢的模樣
為妳癡 愛我嗎

 

當陰鬱退散 當愛情萌芽
妳是溫暖的陽光 讓我堅強
當愛情重創 有反對聲浪
妳用堅定的信仰 熬過風霜
 
 

arrow
arrow

    蒼紫洛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