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藏(蕭敬騰 - 收藏)
 
 
歌詞改編:蒼紫洛羽
原作詞:陳鎮川
作曲:李偉菘
 
 
我很渴望 愛情的路上有一道曙光 
 
眼裡烙印著臉龐 是妳的 笑顏吧
喜歡靠在妳身上 環抱著 緊靠在 妳肩膀
或許妳和我一樣 也害怕 會受傷
翻來覆去的晚上 妳是否 也在想 路多長
 
我很渴望 在愛情的路上 會有一道曙光
妳的目光 注視的前方路上 是否只有想像
我想前往 有妳在的路上 但是妳躲了又藏
不要害怕 如果妳愛我就緊握住我 的手吧
  
猶豫不決的目光 越靠近 越退讓
妳在意我的過往 我無法 去改變 我迷惘
 
我很渴望 在愛情的路上 會有一道曙光
妳的目光 注視的前方路上 是否只有想像
我想前往 有妳在的路上 但是妳躲了又藏
不要害怕 如果妳愛我就緊握住我 的手吧
 
想一想 吻我吧
在親吻相擁之後我們都更 愛對方
 
我很渴望 在愛情的路上 會有一道曙光
妳的目光 注視的前方路上 是否只有想像
我想前往 有妳在的路上 但是妳躲了又藏
不要害怕 如果妳愛我就緊握住我 的手吧
 
吻我吧 我的心 妳收藏
 
 
arrow
arrow

    蒼紫洛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