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

等你下課 (等妳回家)

原作詞:周杰倫
改詞:蒼紫洛羽
作曲:周杰倫

 

妳和我的相遇 在這安平海邊裡


我們坐著肩靠在一起


手牽著手 走著走著 妳害羞的低下了頭


一起看星星許下了諾言

 

神農街的街頭 我們一起走過


安平老街跟大東夜市 都有我們歡樂笑容


喔 妳的憂愁笑容


妳心裡想什麼 能不能告訴我

 

我們曾經共同歡笑的時刻


如今妳卻已 不在我的身邊


記得妳喜歡扭蛋公仔


都什麼時候了 狼王我卻還是留著

 

總有一天 總有一年 會希望


妳仍然還是陪在我的身邊


或許這已經是一種奢望


當妳已經明白 或許永恆已經改變

 

 

 

房間裡的床上 還殘留妳的體香


滿滿都是跟妳的回憶

 

寫著詩 唱妳愛的歌 妮妮是我求婚的歌


如今卻已來不及唱出口

 

我唱得很用心 卻唱不到妳心裡


白天黑夜裡想念著妳 思念著妳獨自哭泣


喔 妳是否也想我


情話來不及說 我們無法回頭

 

我們曾經共同歡笑的時刻


如今妳卻已 不在我的身邊


記得妳喜歡扭蛋公仔


都什麼時候了 狼王我卻還是留著

 

總有一天 總有一年 會希望


妳仍然還是陪在我的身邊


或許這已經是一種奢望


當妳已經明白 或許永恆已經改變

 

 

 

arrow
arrow

    蒼紫洛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