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接續至~愛你就該吃了你#10


 

 

 

  咯咯…霖…你怎麼就這麼睡著了呢?起來陪我說說話呀。

  就算你睡著了,還是這麼的帥呢!湘玲著迷的看著他最愛的人。咯咯…既然你醒不來了,那我就把你的一切通通保存在我的身體裡,這樣我們就能永遠在一起了,永遠都不會分開…

 

  **********

  

  『唔…我在哪裡…?怎麼有海浪的聲音?這裡是…海邊?我跟霖不是已經離開這裡回家去了嗎?』

  戳揉著雙眼,詩萍從沙灘上醒了過來。環顧一下眼前的景象,這裡不就是早上才剛跟宇霖來過的海邊嗎?

  「詩萍,妳醒啦?」

  一個熟悉的聲音從她的背後傳來,詩萍下意識地轉頭尋找聲音的來源,原來聲音的主人是宇霖,但讓詩萍感到不解的是,宇霖背對著她,而且頭呈現仰望天空的姿勢,這種詭異的氣氛讓人感到不寒而慄。

  「霖,你幹嘛背對著我呀?喔、我知道了!你是不是有什麼驚喜要給我看呀?」詩萍笑嘻嘻地走向宇霖。

  『詩萍,對不起,妳不要再靠近我了,妳趕快離開,這裡不是妳該來的地方,趕快逃走…』

  宇霖依舊沒有轉過頭來看著詩萍,而是用一種有氣無力的聲音說著要詩萍趕快逃走,但詩萍不肯死心,依舊繼續靠近宇霖。

  「唉唷、霖。你在說什麼呀,不是說好要永遠在一起嗎?」雙手從背後緊緊環抱住宇霖的腰,原本應該透過背後傳到臉頰上的體溫,此刻卻異常的冰冷,這種令人不寒而慄的溫度,讓詩萍驚嚇得往後退了幾步。此時,原本背對著她的宇霖竟慢慢地轉過身來,映入眼簾的是滿臉慘白、滿身流著鮮血的宇霖!在轉身的同時,他的頭顱也隨之滾落到她的腳邊!詩萍被他的這副模樣嚇得跌坐在地上並下意識的往後退,宇霖則是伸出腐爛的雙手、不斷地靠近她。

  「詩萍…救救我…」掉落在地上的頭顱不斷對著她訴說。

  『不要…你不要過來…不要…啊!!』

 

  **********

 

  唔…!詩萍從驚嚇中醒來,滿身是汗的她,望著周圍的環境看了看,如此熟悉的地方是租屋處的廚房,微微的陽光透過廚房緊閉的玻璃窗照了進來,現在的時間已經是早上了。

  (疑?早上了?嚇死我了,原來是夢啊!哎呀,我的頭怎麼這麼暈?是昨晚喝太多嗎?我記得也沒喝多少杯呀…還是趕快梳洗一下準備出門上班吧…)

  正當詩萍在心裡稍稍喘口氣準備起身去洗臉時,卻發現自己全身都被繩子牢牢的綁在單人座大木椅上,自己的嘴巴也被膠帶緊緊貼住而發不出聲音。

  (這是怎麼回事?!我怎麼被綁在椅子上?是誰做的惡作劇?霖嗎?不對啊!他不會這樣對我的!)

  正當詩萍還搞不清楚狀況時,正對面的浴室傳來疑似金屬碰撞的敲打聲音,好奇的她往半開著的浴室門縫看了過去,一個很像是湘玲的人影蹲在浴室裡不知道在做些什麼,只能隱約的看到她手上拿著一把很像菜刀的器具在揮砍著東西,身上所穿的白色連身裙也沾滿了暗紅色的液體。

  (是湘玲嗎?她在浴室裡拿著刀子幹什麼?她今天請假不用上班嗎?霖呢?怎麼沒有看到?)

  正當詩萍看得入神時,浴室裡一個黑色的物體突然往門邊滾了過來,她專注的看了一下這個不明物體,居然是宇霖被砍斷的頭顱!

  「唔!!」

  看到此一景象的詩萍瞪大了雙眼看著宇霖的頭顱,在發出一聲驚恐的哀號後,再度的昏厥,而在昏厥的前一刻,詩萍隱約看見湘玲緩緩地轉過頭對著她冷笑。

  

  

  

  早上八點、SMT電路基板生產部門。

  

  到了早晚班交接時刻,第一生產線的晚班人員遲遲等不到宇霖、湘玲以及詩萍來交班,便走去跟負責帶領SMT部門的徐課長講。課長在得知從未缺席過的部門鐵三角,罕見的都沒來上班而感到不可思議,便從辦公室走向第二生產線找跟陳湘玲比較要好的王靜怡。

  「靜怡,妳知道湘玲他們沒來上班嗎?」

  『他們?!課長,你是說…他們三個今天都沒有來上班?!』靜怡驚訝地詢問課長。

  「是呀,晚班的人等不到他們來交接,跑來告訴我的,湘玲有沒有跟妳說他們要請假之類的?」課長推了推眼鏡,疑惑地問著靜怡。

  『沒耶…他們沒有跟我說要請假。』

  「這樣啊…那就傷腦筋了,今天有一批工程貨要在一線跑完,他們沒來上班,那我怎麼辦啊!」課長焦急地抓了抓頭髮。

  『課長,不然我等等幫你打電話給湘玲吧,看看她怎麼了,好嗎?』

  「好吧,也只能這樣,那就麻煩妳囉。」

  待課長離開後,靜怡心中湧起了一股不安的感覺。心裡想著,今天三個人都恰巧沒有來上班,會不會跟昨天下午她將宇霖偷吃的影片播給湘玲看的關係呢?

 

        ~待續~ 

  

arrow
arrow

    蒼紫洛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