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甲曆211年2月18日,科特納斯國憑藉著新型坦克-「量產型蒼狼式主戰坦克」,從工業城市「克洛特市」的攻防戰裡擊敗威斯畢爾國的裝甲戰車大隊,並藉由優勢的坦克主力與高昂的士氣,一舉反攻並逐漸收復失去的國土。
 
  接下來…就是輪到柯特納斯國裝甲部隊的全面性反攻了…
 
 
 
 
  裝甲曆211年3月3日下午一點二十分、威斯畢爾國境內、賽維斯森林。
 
  第609裝甲戰車大隊第3中隊血狼小隊的五輛量產型蒼狼式主戰坦克正埋伏在距離運輸道路不遠處的山坡上,等待著敵軍的物資運輸中隊經過這裡。
 
  根據情報上顯示,該敵軍所運載的物資是製造坦克所需要的高張力鋼材,依坦克指揮部所預估的敵軍車輛數約為二十輛物資輸送卡車以及十輛不明型號的坦克,如果可以成功攔擊該中隊並搶奪這批鋼材,那麼不但可以大幅造成威斯畢爾國坦克生產上的困難,也可以增加我國生產大量坦克以及砲彈上的優勢。
 
 
 
 
  「隊長,我們已經等了三天三夜了,除了尿尿以外,幾乎都要待在車上,讓我出去哈根菸好不好…」一號車駕駛兵李志謙問道,只見隊長林東東沒有理會他的請求,繼續站在車頂蓋處拿戰術望遠鏡往下坡道路的方向看著,李志謙也只能自討沒趣的繼續看著他手上的黃色書刊。
 
  「喂喂喂!你可不可以作戰的時候不要看這種汙穢的東西啊?給我收起來!」砲手久住直樹上士用不耐煩的口氣怒罵著並用腳踹了踹李志謙的右腳。
 
  「唉唷!班長,讓我看一下有甚麼關係?不然待在車上多悶啊,而且隊長都沒說話了,你管屁啊…」李志謙用手揉了揉右腳並委屈的說著。
 
  「哎呀!你這個菜一兵還敢頂嘴,你信不信我一槍斃了你!」
 
  「夠了!兩個都給我閉嘴!不然我通通依軍法處置!」林東東眼看在不制止的話,兩人的爭吵會危害到整個小隊。
 
  「隊長,道路右方一千公尺處疑似有車隊接近中,需要準備迎擊嗎?」三號車車長潘淯銘上士用無線電通訊回報狀況。
 
  「嗯!知道了。各車,準備迎擊敵軍運輸中隊車輛,請依造原定分配執行任務,祝各位武運昌榮!」
 
  「了解!」
 
  一聲令下,五輛坦克分別依造林東東少尉所分配的戰略位置緩緩移動到伏擊地點,靜靜等待著威斯畢爾國的物資運輸中隊到來。
 
 
  -待續-
arrow
arrow

    蒼紫洛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