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蒼紫洛羽

曲:張學友 -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情歌陪我唱十幾年
 
在那十幾年之後我仍然心碎
 
我曾為了她放棄一切
 
青澀的年紀 夢想牽手永遠
 
 
 
我唱得很心碎 歌唱得很心碎
 
十五年感情 一句話就要離別
 
她一句感情已經很難挽回
 
就像杰倫跟依林鳥紛飛
 
嘿嘿嘿 彼此鳥紛飛
 
 
 
情歌陪我唱十幾年
 
想年少輕狂無知把妳放一邊
 
遠距離的戀愛改變一切
 
我沒接電話 不是我不想念
 
 
 
我唱得很心碎 歌唱得很心碎
 
都說好的諾言離別後粉碎
 
還記得以前甜蜜的煮泡麵
 
第一次牽手的那種感覺
 
嘿嘿嘿 羞澀的滋味
 
 
 
我唱得很心碎 歌唱得很心碎
 
在十五年後感情走到終點
 
還記得最後一次為妳掉淚
 
鐵了心收起對妳所有依戀
 
嘿嘿嘿 我對妳的依戀
 
 
 
我唱得很心碎 歌唱得很心碎
 
我封鎖情緒不讓別人看見
 
妳送給我的書還躺在書櫃
 
點滴回憶鎖在腦海裏面
 
嘿嘿嘿 鎖在腦海裏面
 
 
 
情歌陪我唱十幾年
 
十五年後的我還是有點想念
 
朋友在問我的擇偶條件
 
我笑笑的說緣分還沒出現
 
我笑笑說著愛人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蒼紫洛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