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接續至~愛你就該吃了你#9~


 

 

   陰鬱的天氣持續籠罩著整座城市,天空中的閃電正轟隆作響,大雨也持續的下個不停,被雨淋得滿身都是的湘玲將機車騎到地下室停好後,乘坐電梯上樓。

  『喀嚓!』鑰匙轉開了家裡的門,全身濕透的湘玲走進家門,先將安全帽跟包包放在鞋櫃上,慢慢走向房間並開起房門。

  「妳回來啦?」聽見開門聲,宇霖自顧自地玩著電腦,頭也不回地問道。

  『嗯、我回來了…』湘玲用微弱到幾乎快要聽不見的聲音回應著宇霖,接著就走到衣櫥前把溼透的衣服跟內衣褲脫掉並放在洗衣籃裡,拿起純白色的連身裙以及乾淨的內衣褲準備要去浴室盥洗。宇霖查覺到今天的湘玲似乎不太對勁,於是放下手中的滑鼠與鍵盤,慢慢走到她的背後並用雙手環抱著她。

  「怎麼啦,我的小公主?心情不好呀?今天去哪裡玩啊?怎麼淋雨了呢?」

  跟往常一樣,宇霖貼著她冰冷的側臉,帶著寵溺的語氣問湘玲,但內心的罪惡感卻使得他心跳異常的加速,深怕湘玲問起,自己不知道該如何解釋早上獨自出門放她一個人在家。湘玲空洞的眼神彷彿沒聽見宇霖的關心,推開他的手自顧自的走到浴室,還搞不清楚狀況的宇霖,一把抓住湘玲纖細的右手,想要問清楚她到底怎麼了。

  「玲,妳怎麼了?為什麼不理我?我只不過沒帶妳出門,有必要那麼悶悶不樂嗎?」宇霖的語氣中帶著疑問且不滿。

  『我沒事,可以讓我先洗澡嗎?我好冷…』湘玲用著沒有溫度的語氣回答著。

  「那妳等我,我去拿衣服跟妳一起洗。」

  『…嗯。』

  宇霖快步地走向衣櫃,隨手拿起一條四角褲就往浴室衝。打開浴室門,只見眼前的湘玲已經在洗頭髮了,158公分的嬌小身材、小小的胸部、白皙的肌膚,簡直就像是發育未完全的國中生一樣,再拿來跟詩萍那豐滿的胸部、健康的小麥銅膚色以及比例勻稱的身材來做對比,兩個人簡直就是天壤之別。

  「喂!你可不可以把門關上?很冷耶!」湘玲停下洗頭的動作,用不滿的口氣對著門邊呆站著的宇霖說道。

  『喔、抱歉抱歉…』

  把門關上後,宇霖對著浴室門再度陷入沉思,他回想起當初追湘玲時那永不分離的誓言、以及今天在海邊對詩萍說過的話,思緒混亂的他,就這樣呆站在原地久久未回過神來。

  看著對浴室門發呆的宇霖,頭髮已經洗完的湘玲,用著不耐煩的口氣對他叫喊著「你還要繼續站著發呆嗎?到底要不要過來洗澡?」。

  『喔…好…』驚覺湘玲已經開始生氣地宇霖,只好乖乖地靠過去用沐浴乳幫湘玲開始搓背。

  擠出沐浴乳,在沾了點水並搓揉成泡沫之後,宇霖的雙手開始在湘玲的美背上清洗、搓揉。細嫩的泡沫上下游走著,他細心的幫湘玲從背後一路搓揉到胸前,柔軟的胸部也被雙手的泡沫覆蓋住,宇霖一邊搓揉、一邊想像著詩萍的身體,並把兩者的胸部觸感在心裡偷偷地作了比較。

  果然還是詩萍的胸部比較飽滿啊…當宇霖內心正在想像的時候,湘玲突然伸出雙手抓住正在搓揉胸部的手並冷冷地說一句「對你來說,詩萍的觸感更柔軟好摸吧?」

  宇霖愣了一下,懷疑自己聽錯了再問湘玲一次,只見湘玲轉過身來對他大吼著跟剛剛一樣的話。

  「妳在胡說些什麼?我跟詩萍又沒有怎麼樣,在發什麼神經啊妳!」宇霖心頭震了一下,心想湘玲應該只是亂矇矇中的而已,於是就用生氣的語氣責備湘玲來掩飾自己內心的不安。

  『你要證據是不是?好!我給你證據!』只見湘玲拿起浴巾往身上胡亂擦拭並穿上衣服後,氣沖沖地往房間走去,宇霖見狀不妙,也不管自己身上是否有穿衣服,就這樣光溜溜地跟進房間。一推開房門,只見湘玲坐在電腦前用播放程式播放從王靜怡那裏拷貝回來的影片,宇霖看到這一幕簡直是傻了,不敢相信他跟詩萍的事情這麼快就被發現。

  「玲,你聽我說!這不是真的!我…」

  『這不是真的?那什麼才是真的!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待我!我是那麼的愛你,你卻偷偷在我背後跟別的女人在一起,而且那個女人還是我們兩個最好的朋友!』湘玲一邊哭一邊激動地對他說著。

  「不是,妳聽我說,這是個意外!」

  『意外?在我背後偷情是意外?!難道你忘記我們下個月就要結婚了嗎?!』

  「我知道!我當然知道!但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子!妳要聽我解釋啊!」宇霖激動的用雙手抓住湘玲的肩膀,想要向她解釋這一切。

  『不要!我不要聽!我不想聽你解釋!』湘玲用雙手緊緊摀住了耳朵。

  宇霖越想解釋,湘玲就越不想聽,且現在的湘玲已經處在精神崩潰的邊緣了,因為對她來說,宇霖就是她的一切,而當這一切已經不再屬於她的時候,人生已失去了意義。

  「好。我讓你選,你要我還是要詩萍?你如果選擇我,那我就原諒你,再給你一次機會;你如果選的是詩萍…那我會成全你們…」湘玲悲痛的看著宇霖並語帶哽咽的說著。

  宇霖看著湘玲愣了幾秒準備說出口的時候,桌上的手機響了,湘玲轉頭看著桌上的手機來電顯示頁面後呆住了,上面浮現的是詩萍和宇霖一起在海邊合照的親密照片,而且來電顯示居然是「最親愛的萍」,看到這一幕的湘玲,她的精神狀態已經完全崩潰了,在對他大喊了一聲我成全你之後,就頭也不回的跑向廚房拿起剁肉刀準備自我了斷,宇霖見狀不妙便衝向前去設法搶奪她手中的剁肉刀。

  「玲!妳不要做傻事!快把刀子給我!」

  『啊!!你不要理我!!讓我死了算了!!』

  就在搶奪剁肉刀的時候,兩人因為踩到冰箱前的一攤水再加上搶奪得太激烈而導致重心不穩,紛紛滑倒並雙雙重摔在地上。回過神的湘玲慢慢從地板爬了起來,映入眼簾的景象是,原本手上的那把剁肉刀,現在正插在宇霖的脖子上,刀刃深深的沒入脖子中,鮮紅的血液也正慢慢地往地板四周擴散,原本應該要感到恐懼的湘玲,正冷冷地看著舉著微弱的手向她求救的宇霖。

  只見湘玲慢慢地走到宇霖的身邊,冷冷地說了句「是我的,誰都別想從我身邊偷走!」,便伸手將插在宇霖脖子上的剁肉刀拔了起來,在鮮血噴發的同時,湘玲高舉著剁肉刀又往他身上猛砍了幾刀,直到宇霖噎下最後一口氣…

 

 

 

  午夜時分,詩萍從PUB返回家裡,醉醺醺的她帶著濃濃酒氣走出了電梯,摸索著包包中的鑰匙,打開門鎖走進家門,神情恍惚的她想著客廳怎麼那麼黑而要去打開電燈開關的時候,一根棒子冷不防重擊了她的後腦勺,而詩萍就這麼的昏了過去…

 

 

 

~待續~

  

  

  

arrow
arrow

    蒼紫洛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