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特市的搶奪戰依舊如火如荼的進行著,威斯畢爾軍與柯特納斯軍的裝甲部隊依舊在大樓林立的都市裡進行著巷道戰。在視野不佳的情況下,雙方短兵相接的情況可說是屢見不鮮,只要有一方反應慢了個幾秒,下一秒就會被對方無情的摧毀。
 
  科特納斯軍第六0九裝甲戰車大隊的李建興中校,正率部眾進行強烈的反擊,企圖在自己國家節節敗退的戰情上止血,至少、也要把這座工業重鎮給守下來…
 
  「大隊長,敵方第二輛重型坦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才目睹同型坦克被摧毀的緣故,目前還停在侑侑美甲彩妝公司的大樓下方,一動也不動,但它周圍的四輛海鼠式中型坦克卻開始往你所在的方向移動。」哨兵施小魚持續在鐘塔上方觀察著敵軍動向,並持續回報狀況給李建興知道。
 
  「一動也不動?這就奇怪了。小魚,那第三輛重型坦克呢?」李建興疑惑的問道。
 
  「第三輛重型坦克?我看看。」就在施小魚用望遠鏡找尋第三輛重型坦克時,赫然發現敵軍第三輛Headdog Bigdog重型坦克的砲口早已對準鐘塔,隨時準備朝她開砲!
 
  「大隊長!第三輛重型坦克的位置在郡郡將愛貓專業美容中心的大樓後方!砲口已經瞄準我了,我必須要趕快……」
 
  「小魚、小魚!」就在施小魚回報到一半時,訊號突然中斷,緊接而來的是鐘塔在一瞬間發生爆炸而倒塌,李建興以及蒼狼是重型坦克的所有成員都嚇了一大跳,認為哨兵施小魚應該九死一生、生存機會微乎其微。
 
  「大隊長!小魚她、她跳傘逃生了,她沒事啊!哈哈哈!」就在大家都為施小魚趕到不捨的時候,陳小玟從駕駛艙的觀測螢幕看到施小魚從樓高220米的高度跳傘逃生,驚訝且高興得對所有人說著。
 
  「哈哈哈!這傢伙真是命大!好了!各位,我們該去將殘局收拾收拾了!蒼狼式、出動!」
 
  李建興一聲令下,蒼狼式立即以最高時速前往侑侑美甲彩妝公司,準備對付敵軍的第二輛Headdog Bigdog重型坦克。
 
 
 
  「怎麼辦…這輛坦克的裝甲這麼厚重也會被打穿,科特納斯軍的坦克是怪物嗎?」柳紫若少校在看到同型坦克被摧毀的瞬間,魂早已不知飛到哪裡去了,不管車上乘員如何吶喊,柳紫若就是無法從恐慌中清醒過來。
 
  「隊長!敵方坦克逼近中!請下令進攻或是撤退!」
 
  「隊長!蔡岳峰大隊長要妳接聽無線電!」
 
  「隊長!快醒醒啊!我還想要回家鄉去見母親啊!」
 
  面對成員們不斷的呼喊,柳紫若終於稍微的從恐懼中清醒過來並接過無線電,只見無線電的那一頭傳來的是大隊長蔡岳峰尖酸刻薄的漫罵聲。
 
  「柳少校,你他媽的在做什麼?現在是作戰時間你卻給我發呆?!你他媽的還想不想活命?還是妳想要提早回去見上帝?像妳這種廢物,上帝還不想見妳呢!」
 
  「大隊長,我、我…」
 
  「我什麼我?敵方重型坦克已經殺到妳眼前啦,還不趕快換裝上高性能高爆彈,難道妳想像Reggae Wang少校一樣的下場嗎?快給我動起來!我會從旁協助妳!」
 
  聽完蔡岳峰上校的漫罵之後,柳紫若整個人清醒不少,立刻指使裝填手將但要換裝成高性能高爆彈。同一時間,蒼狼式坦克距離她所在的位置,已經剩下短短不到5公里的距離了。
 
  
  
  蒼狼式坦克緊貼著大樓建築的邊線前行並將砲口瞄準還未發現他的第二輛Headdog Bigdog重型坦克,在確認風速狀況以及目標距離後,一0五公釐滑膛炮立即將貧鈾螺旋穿甲彈射離砲口,但或許是太急於將敵方摧毀的緣故,導致計算炮彈發射角度的時間沒有很充裕,故貧鈾螺旋穿甲彈只摧毀了Headdog Bigdog重型坦克的右履帶,導致它只是無法移動而沒有被摧毀。
 
  幾秒過後,Headdog Bigdog重型坦克也朝蒼狼式坦克發射一枚高性能高爆彈,砲彈不偏不倚打中蒼狼式坦克的正前方,幸好反應是裝甲及時發揮作用而沒有造成太大的損傷,但這也讓蒼狼式坦克的正前方裝甲已經失去了防護功能,只要在挨上一發高性能高爆彈,隨時都會有被摧毀的可能。
 
  「大隊長!正前方的反應式裝甲已經失去作用了!」
 
  「我知道,小玟、妳數據計算完之後就立刻開火,不要讓對方有反擊的機會!」
 
  「數據計算完成,發射!」
 
  第二枚貧鈾螺旋穿甲彈從一0五公釐滑膛炮射出,在李建興眾人屏息以待的這幾秒鐘內,貧鈾螺旋穿甲彈從發射、脫殼、擊中目標到爆出劇烈的火花,毫無偏差的完美執行任務,第二輛Headdog Bigdog重型坦克就這樣被熊熊烈焰給團團包圍住。
 
  「大隊長!我們摧毀它了!」駕駛兵胡善榮興奮的跳了起來。
 
  「哈哈哈!是啊,我們總算是摧毀它了!」李建興也開心的笑了起來。
 
  就在眾人都沉浸在興奮的喜悅中時,一枚高性能高爆彈從蒼狼式坦克的右側襲來,絲毫沒有誤差的擊中右履帶的位置,右履帶因為不是用特殊材質製成,只是一般的鋼材,故在受到高性能高爆彈強大破壞力的衝擊之下,履帶也被應聲摧毀。
 
  「各位沒事吧?」
  
  「大隊長,還好蒼狼式夠硬,不然我們就都回老家啦!」裝填手楊博成看看其他兩人之後,對著李建興說道。
  
  「阿成,趕快裝填貧鈾螺旋穿甲彈。小玟,趕快向右方索敵!」李建興立刻對著其他兩人下達命令,但這時卻已經來不及了,由敵軍旅長蔡岳峰上校指揮的第三輛Headdog Bigdog重型坦克,早已到達蒼狼式坦克的正後方了,且砲口正對準了他們。
 
  「完蛋了…正後方沒有反應式裝甲保護,要死在這裡了嗎…?」胡善榮看著其他三個人哀傷的說道。
 
  「各位,我很榮幸跟你們一起作戰,雖然我很不甘心因為我的疏忽而造成大家陷入這般窘境…希望來生我們可以聚在一塊在做好朋友!」李建興伸出了右手,其他三人似乎也感受到了他的誠意,紛紛也將自己的右手疊在上面並一起闔眼祈禱。
 
 
 
 
  就在一瞬間,爆炸聲響起,燃燒的火光照亮了昏暗的街道,坦克焦黑的殘骸散落了一地,突然間,一陣無線電通知響起,驚醒了蒼狼式坦克裡的四個人。
 
  「李建興中校,我們是國防部新編的第七六二新式裝甲戰車大隊,我是這個大隊的大隊長鄭智瑛少校,現在開始協助您驅離威斯畢爾軍的殘存部隊。」
 
  「新式裝甲戰車大隊?你們使用的坦克是哪個型號的坦克?」李建興接過無線電後驚呼的問道。
 
  「報告學長,我們使用的坦克是『CSX-093-2』量產型蒼狼式重型坦克,是您目前坐駕的大量生產型號。」
 
  聽完鄭智瑛少校的說明且又透過駕駛艙螢幕觀看後方被摧毀的Headdog Bigdog重型坦克,李建興這才恍然大悟,要不是第七六二新式裝甲部隊及時趕到支援,恐怕他跟車上的成員們早就已經回老家了吧,李建興當下除了心存感激之外,別無它語。
 
 
 
 
  科特納斯國因為量產型蒼狼式重型坦克能夠順利生產的緣故,戰線逐漸往回推進,在歷經為期七個半月之後,終於將所有的失土收回並一路攻進威斯畢爾國的首都-「普隆德納市」,迫使威斯畢斯國簽訂雙邊永久互不侵犯條約。
 
  李建興中校也在戰爭結束後,以優越的戰場領導能力以及顯赫戰功,破例榮升少將一職並接任國家坦克戰爭學院的校長職位,為柯特納斯國的坦克製造工程學獻出名留青史的一章!
 

 


 
    -坦克世界:克洛特攻防戰 - 蒼紫洛羽的異想世界,全篇完-

arrow
arrow

    蒼紫洛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