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曲:蕭敬騰『王子的新衣』 作詞改編:蒼紫洛羽
 
=======================
 

我做了一個夢仿若有點奇妙 雙手像是枯枝和雜草
 
在森林裡面聽見風在咆嘯 鳥兒也不知到哪兒去了
 
妳說妳對我已不再心跳 體溫冰冷的像快死掉
 
碎裂的心沒人能看到 就像雪崩沒得逃
 
 
枯林下起大雨 心已結冰
 
在這已枯萎森林 大火已燒盡
 
 
沒有 靈魂的軀體我該何處去 我的眼淚已經哭盡
 
靈魂撕裂 心已破碎 只剩可悲
 
帶著 破碎的軀體在原地枯萎 期盼著妳我能再相會
 
擁抱著 過去的 那些愛戀
 
也許我還能看見
 
是妳溫柔的臉 還是一樣美
 
 
在夢中妳和我 相互擁抱 親吻妳的臉我感覺美好
 
眼前的妳如此美妙 比我的一切都來的重要
 
突然一切被吞噬掉 美麗的世界突然崩壞了
 
碎裂的世界燃起火苗 誓言就此被焚燒
 
 
悲痛燒盡回憶 就讓它去
 
沒有靈魂的軀體 已凋零殆盡
 

沒有 靈魂的軀體我該何處去 我的眼淚已經哭盡
 
靈魂撕裂 心已破碎 只剩可悲
 
帶著 破碎的軀體在原地枯萎 期盼著妳我能再相會
 
擁抱著 過去的 那些愛戀
 
也許我還能看見
 
是妳溫柔的臉 還是一樣美
 
 
大火已燒盡 我的森林 享受熾熱的痛心
 
曾經立下的諾言 我沒忘記
 
妳的唇 妳的眼 還有美麗的笑顏
 
沒忘記 難忘記 都在心裡
 
 
如果 破碎的軀體靈魂已回歸 夢中醒來我會發現
 
都是幻覺 妳在身邊 笑容甜美
 
 
沒有 靈魂的軀體我該何處去 我的眼淚已經哭盡
 
靈魂撕裂 心已破碎 只剩可悲
 
帶著 破碎的軀體在原地枯萎 期盼著妳我能再相會
 
擁抱著 過去的 那些愛戀
 
也許我還能看見
 
是妳溫柔的臉 就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蒼紫洛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