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蒼紫洛羽

曲:參考 あさき 的「行き過ぎて後に」

  

 

 

一個瓶子飄洋過海來到這

裡頭裝滿的是淚水與不捨

沉船的那一時刻腦子裡頭只有想到了你

趕緊把信裝在瓶子裡

 

隨著海流 浮浮又沉沉

迷失在大海裡

傳達給妳 來不及說出口的

親愛的 我 好 愛你 但是我卻不能回去了

 

瓶子它載著我的訊息迷失在那大海裡

離別的承諾如今我卻只能藉由瓶子來說我的愛意

浮浮沉沉隨著洋流回到了妳手裡

妳的眼淚落在手中的信

抬頭仰望天空的妳在那嘆息

親愛的 我永遠愛你

 

 

 

瓶子裡裝滿得是我的恨意

啊~我就只能無助的死在這艘船裡

沉船的那一時刻腦袋只有想到我很不甘心

我想回到妳的身邊

 

拿著瓶子 奮力的丟了出去

瓶子飛向天際

大海無情 我卻只能坐著嘆氣

親愛的 我 好 想妳 但是我卻無能為力

 

瓶子載著我的諾言隨著大海交到妳手裡

相聚的歡愉如今我只能透過瓶子來傳達這份哀戚

浮浮沉沉瓶子終於回到了妳手裡

我的悲傷痛在妳的心裡

泣不成聲的妳在沙灘那嘆息

親愛的 我會想著你

親愛的 我永遠愛你

 

 

 

瓶子它載著我的訊息迷失在那片大海裡 

無情的暴雨打向了裝滿思念的身體

大風吹 大雨淋 浪潮打 週而復始

它 依舊漂浮著 直到有一天

海浪推 到岸上 被妳所撿到

這份思念已傳達到

最愛的那人的手裡

 

瓶子它載著我的訊息迷失在那大海裡

離別的承諾如今我卻只能藉由瓶子來說我的愛意

浮浮沉沉隨著洋流回到妳手裡

妳的眼淚落在手中的信在嘆息

仰望天空的妳我永遠愛你

 

 

 

瓶子它載著我的訊息迷失了

我對妳的思念只能交由這瓶子

浮浮沉沉飄揚過海找到妳

我卻只能在天上俯瞰著哭泣的 妳

 

 

 

 

 

arrow
arrow

    蒼紫洛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